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

我的blog快荒廢掉了!

真的是有了facebook就把這裡遺忘掉了~囧

今天有個很奇妙的經驗,我搭大貨車到龍潭廠開會。原本是要搭郵務車的,但因為客滿了,所以同事幫我問有沒有貨車要到龍潭,怎知這麼幸運,就讓我坐到了。
大貨車,顧名思義就是裝載貨物的大車,陳大哥跟我說今天要載玻璃到觀音去做磨平加工,剛好也會到龍潭去載玻璃,可以順道載我一程。老實說這不是我第一次搭大貨車的經驗,但我還跟陳大哥說這是第一次,覺得很新奇(哈,我也不知道為啥要說謊,很愛ㄍㄟˋ吧!)大哥人超好的,請我喝咖啡,還問我要不要來根菸,很豪爽的待客之道,讓我今天一整個心情很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