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

給媽媽的母親節禮物

就是這個↓志玲姐姐代言的OSIM美腿魔法師


今年母親節,跟弟弟想破頭就是想不出來要送老媽什麼好,鞋子、包包、香水、手機都送過了,而且老媽自己很會添購亂買,其實包個紅包比較實際。但後來我突然想到小時後的願望,希望等自己會賺錢時,能夠買一台OSIM全身按摩椅給媽媽。不過全身按摩椅實在太昂貴了,到現在還是買不起。退而求其次,我跟老弟提議買台腿部按摩器,一來讓每天久站的老媽可以舒緩小腿肌肉,二來全家都可以用,錢可以花的很值得。

上禮拜四美腿魔法師終於寄來了。頗重,要20公斤,把它從紙箱拿出來時差點閃到腰。功能與特色就不介紹了,在OSIM的網站上有更仔細的說明。使用後覺得還不錯,腳底與後腳跟的那條經絡有充分的按摩到,很夠力,這也是為什麼這台機器要這麼重的原因,才夠馬力把硬繃繃的肌肉紓壓放鬆。但有個缺點,因為機身長度有限,所以小腿肚(靠膝蓋)會按不到,尤其男生的腿又比較長,這個部位更是會被遺漏掉。

滿意度:三顆星
價格:兩顆星 (真的有貴,特惠活動買的,還要$13800。如果以在外面坐按摩椅一次10元計算,要使用1380次才回本,1380/4口人=我們家每個人平均要使用345次,幾乎是每天都要用一次)但是這種東西都是剛買來會拼命用,沒多久就被遺忘在客廳的角落了!
所以~朋友阿,請注意,如果有興趣的話,請先跟我說,搞不好沒多久後會賤價出售喔。

4 則留言:

  1. 20公斤,真重,可以考慮放進大背包裡,直接進行體訓QQ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 阿逼好可愛,哪有人剛介紹就說要賣掉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沒問題,我的好姐妹
    下次如果有機會再去你家住或玩
    我就要體驗看看拉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真的是非常的舒服,大家有機會一定要用一用~
    吳逼 你可以收費了
    一次50元或20元都感覺還蠻有商機的

    回覆刪除